小通告

新增
Facebook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utschinesisch

如各位是找德國簽証的東西找到來的。不妨去我右邊,那個德國簽証的標籤,查看有關我之前所記綠的東西。我腦袋有限,不能記得太多的。交友的,歡迎歡迎呀!linenho(at)gmail(dot)com


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

點點滴滴263

今天早上便被弄得很不爽。。。

話說。。不派報紙以後,晚安規定說。。家裡房子支出他負責,然後購物由我來負責。。。(購物=補給日常用品)

是的我們是很經濟獨立。

然後今天早上便去購物,一看見清單,都是他吃的東西。。。。基本上我是在購「他」的物。。。基本上都沒問題。。但不知怎的戶口只剩下兩百多歐。。便跟晚安說我在破產邊緣。。要小心購物。。。誰不知。。他說了一句:你的錢花到那去了。。。。(已經沒買什麼東西。。。只是買了那塊40歐的陽台裝飾。。詳情請看這裡

因為這句我悶悶不樂了一整天。

單是車子跟存款每個都便沒了850大元。。然後學鋼琴也90。。還有電話費單。。。

車子還要入油呀。我也還要購物呀。我那少少的薪水很快便沒了。。。。 哭哭哭。。

其實一早也知道有了車子以後便不能再亂買東西。。(像有時買貴一點的菜之類的。。。)所以下一個目標便是要物色一份薪水比較高一點,又保証每年也有薪金調整的公司說。。。。。

唉。

小貝已經不是亂花錢之人。。。聽到那個真的很委屈。。。(脾氣mode on)


沒有留言: